2012年3月14日 星期三

第一次兒童朝會

按照慣例,一年級的小朋友是從第10週開始參與兒童朝會,可惜天公不作美,第10週後的每個週三早上都下雨

終於在100年12月28日的周三早上放晴了!我們參加了在青潭第一回的兒童朝會呢!

看看小孩專心聽著校長.主任說話的模樣,還蠻像一回事呢! ^^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