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3日 星期五

二年級滾球比賽

101.11.20 二年級滾球比賽金日上場了! 經過幾個星期的練習,孩子滾球有模有樣的,當日還好沒發生孩子跟著大球一起滾的情況,比賽前告訴孩子我們要進行的是"滾球"比賽,不是"滾人"比賽,看來孩子都聽進去了! 恭喜本班得到亞軍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