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

100.10.19--我們的班樹

學校讓一年級的3個班級各種一棵樹,我們班種的是荔枝樹。小朋友很興奮,種下荔枝樹的那一刻有很深的感動,這棵荔枝樹會陪伴著102的小朋友在青潭一起成長,等到孩子長大,荔枝樹也長大了!那個畫面一直浮現在我的眼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