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

Moxa晨光故事





10/20青蘋果姊姊分享的故事是:14隻老鼠挖山芋。



秋天到了,森林裡的果實都成熟了。十四隻老鼠出發,要去挖山芋嘍,小梧、小華最喜歡爬到高高的地方。小妮墊著腳聞花,花好香喔~嗯!這根山芋藤看起來很不錯。 下面一定有又粗又大的山芋,山芋藤上結了好多果實。娜娜、君君、小多接好喲,我們把果實丟下來啦!(資料來源:小書蟲童書坊網頁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